close


今年度員工自強活動有花東的三天兩夜行程及二天一夜的墾丁及小琉球行程,我選擇後者... 第一天2010/10/11早上06:30由台南出發,第一站來到位於屏東縣獅子鄉南迴公路旁的雙流森林遊樂區,園區因風災影響部分地段坍塌, 目前僅接受團體預約並未開放散客入園。


10月中旬南台灣的太陽熱力未減,在導覽人員帶領下,此行共有200多位員工及眷屬浩浩蕩蕩同遊雙流風景區,阿牛從車上拿了一把愛心傘,不是當拄杖用的,是愛水啦...





想多拍些照片留念,又惟恐延誤集合時間,阿牛與我選擇走沿山步道看來涼快些!







「沿山吊橋」上舉目所及是熱帶樹林,蓊鬱蒼翠呈現垂直分層的現象,可觀察平日看不到的樹冠層結構。


淺而清澈的涉水區,無論大人小孩忙著脫鞋撩褲管,將雙泡在溪水裡暑氣全消,有的坐在溪邉冥想、發呆或有的打開話匣子閒話家常...


Cindy 此行因帶著姪子QQ同遊,未能與我們一起衝鋒陷陣,QQ非常討人喜歡,乖巧的模樣令人心疼...


呈現自然風情的「林間教室」令人心情舒爽是我最愛的駐足點,好想放棄雙流瀑布在此放空自己...




老茄苳樹粗壯的枝幹,蒼勁而挺拔展現老而彌堅的姿態...




接近「大涼亭」時,阿牛突然發現紅色的麻紗外套不見了,要我繼續向瀑布前行,她回頭去找...


「雙流瀑布」因地處楓港溪上游兩大源流的匯集點而得名,高約25公尺呈扇形直瀉而下,由入口處至此長達3650公尺,雖然沒有期望中壯麗的景象,但沿途林木蒼鬰,景色幽靜是森林浴最佳的場所。


香汗淋淋的阿牛找到外套,及時趕到「雙流瀑布」與我會合,這位美嬌娘體力之好可見一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