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晨起床後
就發現渾身筋骨全不對勁
不斷回想 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可能是週末一連兩天的大掃除
素來龜毛的我 近來年老體衰
只能幹些粗活 不適合難度高的動作
也可能是 長時間在電腦桌前瞎掰
坐姿不正確所導致
最有可能是
前天下班時刻 Didi開著CRV載我
穿梭在車水馬龍的台十九線險象環生的
大概是我神經繃得太緊導致" 救筋 " 吧

雖然 痠痛感始終存在
但心想 農曆年前最後的上班日
還是有始有終吧 所以忍痛上班
一直到下午3點多 痠痛感有增無減
不行不行 總不能一瘸一瘸的過年吧
當下請Yvonne幫忙掛號 飛奔到奇美
這位骨科大夫酷到不行 打了3個耳洞
若非他穿著醫師白袍 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氣定神閒地翻著我輝煌的病歷
很專業地要求我做了些動作
確定髖骨部位有些問題
接下來就是 開藥 打針安排檢查 再回診

幾CC的藥注射後 效果實在驚人
洗完澡後Didi幫忙敷上貼布
幸好 今早起來又是一尾活龍
不然 不知由誰來張羅拜拜的事
午後Didi提醒貼布不能貼太久
自個兒走進浴室 脫下長褲內褲
外面的兩位父女 豎起耳朵
聽到浴室傳來一陣淒厲的哀號聲

在此敬告諸位左鄰右舍
02/12醫院行程滿檔 繼續休假
喝春酒 請稍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