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安排國外旅遊 20年來一直是我最堅持的奢侈
朝九晚五的職場生涯 例行性業務 鬆散地過日子
時間久了 體內流竄著遊蕩的因子
又開始不安份起來




大病初癒 放逐自己的渴望蠢蠢欲動
如同本土電影" 練習曲 "發人深省的slogan
"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
是的 請不要訝異 我要去自助旅行啦
將我的處女航 獻給魂縈夢繫的人間仙境─瑞士
呵呵 我的歐遊拼圖更趨完美了



感謝才才離台前的鼓勵 促使我的夢想萌芽
感謝LT 與 Didi 的推波助瀾 使我此行的意念欲發堅定
感謝Cindy 慨然允諾四度同遊 一起逐夢瑞士
感謝意想不到的夥伴ㄚ川與ㄚ男 兩位的加入如虎添翼
讓我們一起向前行 啥米攏毋驚



在諸位親朋好友與同事的關懷與加持之下
年逾半百童心未泯的我 一股傻勁
悠遊瑞士十六天 成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