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小臉,讓你喜歡這個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在雙廊、束河閒幌中,所到之處不論客棧、茶樓、民居或店家都愛飼養寵物, 其中以狗狗居多,對遊客一點兒也不生份且易於親近...做為生財工具的馬兒以及香格里拉地區有「高原之舟」美名的犛牛, 都有如寵物般地被悉心照料著。張懸這首「我的寶貝」拿來形容人類與寵物間的親密而微妙的關係挺有趣的, 而旅途中那些不期而現的繽紛花顏,讓我精神為之一振疲憊全消…


【雙廊】姿態慵懶的貓兒是在「云七毗舍客棧」發現的,這裡有充滿設計感的海景庭院, 層次豐富的觀景平台是欣賞蒼山洱海放鬆心情的好地方喔!


【束河古鎮】「自由歲月客棧」主人己遷移,兩隻狗狗綣縮在一塊兒相依為命,令人有些不捨...


【束河古鎮】
雲南第一怪,雞蛋用草串著買。 雲南第二怪,粑粑餅子叫餌塊。 雲南第三怪,三隻蚊子炒盤菜。
雲南第四怪,石頭長到雲天外。 雲南第五怪,摘下草帽當鍋蓋。 雲南第六怪,四季衣服同穿戴。
雲南第七怪,種田能手多老太。 雲南第八怪,竹筒能做水煙袋。 雲南第九怪,袖珍小馬有能耐。
雲南第十怪,螞蚱能做下酒菜。 雲南十一怪,四季都出好瓜菜。 雲南十二怪,好煙見抽不見賣。
雲南十三怪,茅草暢銷海內外。 雲南十四怪,火車沒有汽車快。 雲南十五怪,娃娃出門男人帶。
雲南十六怪,山洞能跟仙境賽。 雲南十七怪,過橋米線人人愛。 雲南十八怪,鮮花四季開不敗。

【束河古鎮】眉頭深鎖的狗狗真不知怎麼形容牠...老氣橫秋又帶著些許敵意,我可沒招惹牠喔,緊酸~~~


【束河古鎮】往石蓮寺的途中,這隻古代牧羊犬有如老僧入定一般,完全無視於我們的存在...


【束河古鎮】美女與狗狗同時出現眼前,想搶鏡頭卻什麼也沒拍到,啊~~原來這面石牆才是我的最愛...




【束河古鎮】形單影隻落寞的馬兒與工作之餘不忘曬恩愛的馬兒...








【束河古鎮】羽翼豐滿的公雞這是那家餐廳的活廣告呢?看來肉質頗佳喔...OH NO 偶素非賣品ㄋㄟ




【香格里拉】月光廣場上供遊客乘騎的犛牛,都沒人光顧粉鬱卒吔...






【香格里拉】龜山公園一隅






【香格里拉】瑪吉之家的哈士奇名為「 團長」,果真有王者風範;而庭院裡波斯菊與大麗花正熱情地擁抱我們...




【香格里拉】獨克宗古城皮匠坡養尊處優的哈士奇,真是好狗命...





【香格里拉】往那帕海的途中,馬路兩旁右邊是馬;左邊是犛牛壁壘分明,自在而悠閒地徜徉在這片寧靜的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