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下午手機裡傳來老媽的聲音,掩不住地雀躍像個孩子般...
她滔滔不絕地說公園有個賞花活動,好多好多的花卉要我別錯過了!
我素來喜愛蒔花植草,雖然昨夜沒睡好還是邀老公去公園探個究竟...

幼時家住公園附近,每當闖了禍老媽拿起棍子要處罰我時,
我總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溜之大吉~~~
那時台南公園叫做中山公園,有個小山丘是我逃避現實的祕密基地,
另外還有溜滑梯、鞦韆、地球儀等遊樂器材,還有個小小動物園,
有猴子、孔雀...陪伴我度過無數孩提時光~~~



北門路旁公園內好多株羊蹄甲,繽紛的花朵渲染成粉紅色的浪漫,
無障礙空間的木棧道,使得老弱婦孺快意地享受著大自然的恩賜!





重道崇文坊是表揚文士林朝英之貢獻,典型的四柱三間石牌坊現為三級古蹟。





92年歷史古意盎然的公園,配置各式主題的人工造景,整個園區花團錦簇好不熱鬧。





康樂台前的蘭花展人潮擁擠,逃離現場走到公園路旁...哇~~~這兒的羊蹄甲更燦爛喔!
可惜公園的整修工程用鐵皮築起一道墻,不知要如何取景,實在有夠殺風景...
老公沒有湯包的陪伴早已不耐久候先行離開,我只好悶悶地漫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