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兩個月是我職場生涯裡最難過的日子,
心力交瘁的我身心的創痛,遠遠超過惡疾纏身對我的打擊...
三人組合的小單位,無獨有偶地合演了一齣跳槽的戲碼,教我情何以堪!!
我這個小小的主管頓時成了眾矢之的,辦公室裡的氛圍冷到最低點,
不明究理的好事者及別有居心者的推波助瀾之下,我被污名化了!!
原來我
公私分明實事求是的直腸子;被曲解成刻意刁難、吹毛求疵、處事不公…
同事有難於公於私情義相挺,緊守著不能說出的真相,卻換來惡意的解讀...
和稀泥的主管也聽信片面之詞斷章取義,並強烈質疑我的行事作風…
荒謬的是他單位的也來摻一腳,自以為是救世主殊不知完全處於狀況外…
這一切就是我的回報,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看來是我錯看了這個世界!!
如今
事過境未遷,曲終人未散,然而對我的傷害已經造成,至今心情仍無法平復…
Hebe 回台過節對我說,妳們都是我的好友,我不能說妳笨…道出我滿腹的委屈...
整個事件,我見識了最自私的人性以及職場倫理的蕩然,
面對這樣的工作生態,我可以清楚地預見我的未來…
何時重燃熱情已不重要,從"心"出發,調整自己的步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