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屈指一算 今年我已經15歲了

放眼望去 馬路上和我輩份相當的 已不多見

令人為之氣結的是 看來看去 就數我的長相最抱歉了

記得去年雨季 我這把老骨頭 因不堪雨露侵蝕 頻頻出槌

媽咪心疼地望著歷經滄桑的我 決定要把我送去大肆整型一番

老板仔細地端詳著我許久 左思右想的 最後靦腆地說

還是保持原貌吧 效果不大 省些錢好些

媽咪錯愕地愣在那兒 我的心 碎碎碎碎碎了

現在的我 爹地不疼 Didi 姐姐不愛的

還有那隻臭湯包 從小不知在我身上貢獻了多少口水

打從小銀進門後 爹地就成天肖想讓它移情別戀

用盡心機剛柔並施的 媽咪不堪其擾 只能無奈地答應

目前 我只有陪著媽咪上下班 買買菜 幹些小雜活兒苟且偷生

想當年 新手上路

媽咪一路狂飆 將Uncle的VOLVO甩得遠遠的

奈何 歲月無情地烙印在我身上

想必是 功成身退的時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