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年間 我購買了國X及新X兩家保險公司的防癌險
去年11月申請理賠時 有關人工血管植入手術部分
這兩家均以該項手術" 非以治療癌症為直接目的" 拒絕理賠
被業務員告知的當下 我實在難以接受 反覆思索著這句話...

這兩位業務員平日經常在會裡進出 還算熟識
許多同事或多或少都曾買過她們的保險產品
我請教她們 這種手術是治療癌症必需的處置 先前難道不曾發生爭議嗎
結果她們還是一面倒的力挺公司 完全沒有顧慮到我的感受

為了解除心中疑慮並維護自身權益 只有自力救濟一途
首先拿出保單 逐條且仔細地研讀各項條款
再者 上網搜尋相關資訊 舉凡
醫學知識 保險法令 判例 網友經驗分享等等
而Didi 任職於保險業的同學小璇 也不吝告知理賠的訣竅
最後透過半官方的"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正式提出申訴

皇天不負苦心人
只要肯用心 努力還是有代價的
我這隻小蝦米 終於戰勝了大鯨魚
雖然得到的每一分錢 都是血淚交織而成的
遲來的正義 依然大快人心

拿出保單好好檢視一下吧
別讓你的權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